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南手推刨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中動力堆高機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南摺床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高雄沖床安全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員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我是一名黨齡不算長的黨員。按說,作為中國共產黨這支偉大隊伍中的一名“新兵蛋子”,在黨的生日到來之際,除了對黨默默地祝福、無言地誓忠外,是無資格饒舌的。然而,我卻似乎又有那么多的感慨要抒發,那么多的心聲要訴說,那么濃的情愫要傾吐。 對于黨的直接感知源自我的大伯。大伯是1947年的“地下黨員”。他原本在一個小鎮上做小生意謀生,但他不善經營,常常虧多賺少,生活幾近無著。對于曾經有那么多性格弱點甚至缺陷的大伯來說,包括太祖母、祖父母以及他的兄弟姐妹,首先發現“異樣”的是大伯不再賭博了,不再酗酒了,不再動輒打罵兄弟姐妹了,而誰也想不到這明顯的變好源自何方神圣。直至解放后,大伯成了新中國的“寵兒”,成了一名縣級新政權的領導干部,人們才恍然大悟:原來,大伯是黨的人,是中國共產黨的火紅熔爐把他冶煉成了一塊“特殊材料”……這段“光榮史”曾經是較長時期內我們家族最大的政治財富,更是我在逆境歲月里避免沉淪、奮起向上的精神支柱! 對于黨的情感加深源自我的父親。我父親不是黨員,但他對黨的樸素情感、自覺擁戴和無限忠誠絕不亞于任何一位組織內的人。在我剛剛記事時,父親便—遍遍地向我簡單的講述黨的光榮、正確和偉大,當然,最具體最生動的例子便是他老人家百講不厭的大伯的故事。 讀中學時,他帶著我親自找到校長,說是—定要我進某某老師當班主任的班級,原因是這位老師是黨員,孩子跟著這樣的老師進步快。平時,他在讀報時看到報紙上發表了黨員的先進事跡,總是“嘖嘖嘖”贊嘆個不停:“看看,人家是黨員!”而每每聽聞關于黨員尤其是黨員領導干部犯罪的報道和傳聞時,總能引來他深長地嘆息:“唉,怎么會呢,他是黨的人呀!”就這樣,在潛移默化中,在父親的真誠絮叨中,在老一輩人對黨溢于言表的由衷熱愛中,我對黨的情感加深了。 最銘心刻骨的是申請入黨的過程。大學畢業剛剛三個月的一天上午,我敲開了黨支部書記辦公室的門,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一份厚達6頁的入黨申請書。當時,原單位的那位“魯藝”出身的老黨員、老干部推了推掛在鼻梁上的老花鏡,用親切而似乎又驚異的眼睛瞅了我好一會兒,說:“年輕大學生,要求進步,好哇。”從此,我便成了一名積極分子,成了黨組織關注的對象;從此,我工作更加努力,我對自己的要求更加嚴格;從此,我的心里總是積聚著莫名的興奮和激動,似乎跟黨組織靠得更近了,奮斗的目標更明確了。 然而,連續當了5年的積極分子,思想匯報寫了十幾份,但入黨的事卻再沒人提起。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情況下,那位“魯藝”出身的老黨員又找我談話了,說是要尊重老同志,尤其要尊重先入黨的老同志云云。啊!癥結找到了,原來是禍從口出呀——記得本單位的一位老同志在入黨宣誓前夕給我們每人發了一粒糖果。據說,他上世紀50年代就是黨員,后來翻墻入單位檔案室偷改自己的履歷表,被值班人員抓個正著,“人贓俱在”,于是被開除了黨籍,留職察看。按說,這樣的鐵案是永遠也翻不了的,而且在“反省”的歲月雖然寫了五十多封檢討書,但終因沒什么重大“立功”表現而沒再進黨的門。然而,現在他卻成了人才濟濟的本單位“文革”后第一個入黨的新黨員,原因是他的乘龍快婿當了省里某位大領導的秘書!于是,我在吃糖時幽了這位新黨員—默。我說:“老王,感謝你。自從你入黨后,我們群眾組織更純潔了……”就是這句話,讓這位“爬墻者”憤恨不已,耿耿于懷。每次討論我的入黨問題時,他都聲嘶力竭地數落我這個大學生的狂妄以及由狂妄滋生的斑斑“劣跡”。更可悲的是,黨支部的其他人懾于省領導大秘之岳丈的淫威而只得違心或無奈地三緘其口…… 從此,我入黨的熱情雖然不減,對黨的情感雖然一如吾父,但距黨組織的大門似乎咫尺天涯,可望而不可及了。為此,每每回鄉看望父母時,關于我入黨的事則成了我全家人最忌諱、最敏感的話題,更成了我的一個疼點。 2002年4月16日,我終于正式地加入了黨組織。我想,當世界范圍內共產主義命運受到嚴重挑戰的嚴峻時刻,當中國共產黨的耀眼光環不再是過去年代里那么眩目的時候,當黨內的腐敗分子前“腐”后繼且地位級別越來越高貪腐數字越來越巨的時候,我,一個普通的知識分子,義無反顧地走進了黨的大門,成了中國共產黨的一員。但愿這小小的一滴殷紅的新鮮血液能為黨的偉岸之軀注入那么一絲絲力所能及的活力,但愿這粒微不足道的“紅血球”能擠走母親胸腔里一顆不健康細胞,也許這就是我——一個新黨員應該有的操守和神圣職責! 今年清明節那天,我回到故鄉探視我年近百歲的老父母。健忘的父親對著我耳朵又問了不知是第幾十次的問題:“少中啊,你入黨沒?”我大聲說:“入了,早入了!”老父親像之前得到我滿意答復后一樣,一連幾聲“好!好!好!”最后竟喜極而泣! 彼時,我真是感慨萬端——雖然由于少數黨員以及個別黨員領導干部的不良行為在某種程度上破壞了黨的威信,損傷了黨的肌體,但黨的形象仍如泰山般巍然屹立,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堅若磐石——從我老父親這位中國百姓的激動淚光中,不是折射出了中國共產黨人的迷人風采么?!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年,就像一位匆匆的行者——在滿懷期待中到來;在團聚熱烈中升華;在黯然別離中遠去!這不,一轉眼雞年的正月都快過完了…… 記得年前剛進臘月時,就與河北老家的哥哥在電話中商議,年前什么時候去養老院接生活已然不能自理的父親回家過年。畢竟,春節是一家人闔家團圓的日子,無論平素工作再忙、離家再遠,卻也是要回家過年陪父親共享天倫的。然而,越是臨近年關,單位的工作仿佛卻是愈發忙活。又是春運安全、又是巡邏保暢什么的,直到臘月二十六才向單位寫了請假條,像往常年一樣提前幾天回到了河北老家。 之所以每年過年提前幾天回家,不是因為對年的“迫不及待”,而是由于特殊的家境導致回家后的“忙年”所致:十幾年前的一個冬天,一場意外的煤氣中毒,在六年馬拉松式的折磨后,終奪去了母親年輕的生命!而中毒較輕的父親卻也未能“幸免于難”“獨善其身”:先是患上腦梗行動不便,而后每況愈下,如今已然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五年時光!這不,在我們兄妹三人先是輪流接管,再而長途輪流回家照顧的模式運作幾年后。終因遠離故土,家庭、生活、工作無法兼顧的情況下。經過一番篩選后,去年將父親托進老家一家環境、服務等均非常不錯的養老院。如今,每逢春節,所以與其說是回家過年,倒不如說是圓一個長途奔波、一番勞作后,陪伴父親小住一陣的團圓夢。 在農村“七不出門、八不回家”的講究下,原本計劃臘月二十七去接父親回家的。誰知,二十六晚上鄰村親戚的一通電話,猶如一個晴天霹靂給即將到來的春節蒙上了一層不快的陰影:雖身體體質不佳,常年病病殃殃,但卻也沒有大毛病的姨夫,在毫無征兆的情況下突然去世!嘆人生世事無常,心里唯卻憑添幾多惆悵!由于姨夫的突然離去,家里“忙年”的節奏不得不被迫順延、打亂。姨夫的喪事、年前的瑣事等等在交叉、立體、夜以繼日的忙碌狀態下同時進行著…… 姨夫下葬后,已經是大年二十九下午的四點鐘了。村子里漸稠的爆竹聲宣示著年的腳步已近在咫尺。來不及喘氣、來不及歇腳,便與哥哥匆匆駕車踏上接父親回家的路途。 大年二十九,養老院在院方的精心妝點下,紅燈彩掛、春聯福字已然“春”意黯然、年味濃濃。在與平素照顧父親的幾位阿姨送上新春的祝福,以及對父親照顧的謝意后,收拾行李、穿衣戴帽把父親安頓妥當,幾位阿姨一同幫忙用輪椅推父親下樓、上車。在養老院阿姨對父親“回家過年嘍”的逗趣祝福聲中、在恙父懵懵懂懂、不知所云的狀態之下,與養老院的阿姨們一一揮手道別。 要說人到中年對年的感悟與向往,應該說是家人的團圓與發小的相聚了。家的團圓成就天倫之樂;發小的相聚訴說人生得失!而我的年似乎與兩者皆而有之,而又不盡相同。因為父親的狀況已然沒有了正常人的思維與喜怒哀樂,所謂團圓、所謂天倫,只不過已然成為兒女們對年的一種釋義;對家的一種情牽;對長輩在家就在的一種情感上的寄托與眷戀! 老實說,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的父親,無論是從吃喝拉撒,還是飲食起居,如今都已然成了頭等大事,不敢有絲毫的懈怠與丁點的閃失。為了不讓父親受到從城里有暖氣的環境到老家靠爐子取暖“冷熱交替”的影響,白天棉衣、棉褲、棉鞋、棉帽、電暖氣等等是通通上陣。到了晚上,鋪的、蓋的更是里三層、外三層的被“圍”個水泄不通!由于父親的大腦意識不清,為了防止尿床、拉褲,尿布、紙尿褲、接尿器等備用品是一應俱全,生怕“水漫金山”而備受煎熬! 記得年三十晚上,在“回家了、過年了,總要吃的好好的、喝的飽飽的”美好寓意下,喂一貫腸胃不錯的父親吃了滿滿一大碗的豬肉餃子,湯水更是滿足供應。不曾想大年初一拜年磕頭回來,父親便“洪水泛濫”大解、小解滿滿的“裝”了一褲子。伴著“寧可兒子多受忙,也不能大年初一就餓得慌”的玩笑和哥哥好是一通忙活、收拾。至此,父親回家過年的忙碌,闔家團圓的快樂的“煩惱”便由此正式拉開! 由于照顧父親,過年期間同學、朋友、親人間的聚會與玩耍自然寡有參加。即使偶有忙中偷閑和發小同學們碰杯小聚,亦是在安頓好父親的吃喝拉撒后短時的離去。為此妻子有過小抱怨、孩子有過小情緒、朋友有過小牢騷……然而,一己內心其實何嘗沒有過生活坎坷多磨難的無奈與“抱怨”。然人到中年責任與擔當、親情與孝道也許才是人生中最為重要的“風景”! 光陰不覺短,情愫唯久長! 年過完了、父親“走”了、我的心卻也空了……雖然養老院無論是硬件設施設備、還是贍養專業服務都不可否認的要優于家里的條件、以及兒女們由于在外工作而大打折扣的孝道。然而不能陪伴、守護父親的“硬傷”卻猶如一記記重鞭抽打著我那顆復雜、愧疚、罪孽深重的內心!!! 是的,“父親”走了,奶奶來了!在過完年后返回潞城時,經過苦口婆心的開導,八十三歲的奶奶終于答應“起駕”山西住上一陣。 伴著2017春天腳步的臨近,奶奶新一輪的“兩城一家”養老模式再一次正式拉開……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高雄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
新北車床EMC認證單位 苗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台北車床保護蓋新北剪床CE認證單位 高雄研磨輪預防裝置 新北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新竹剪床EMC認證單位 新竹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 嘉義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arrow
arrow

    d78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